新闻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
李天瑞教授当选四川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

来源:人工智能研究院   发布者:服务管理办公室     日期:2019年12月21日 12:00   点击数:  

20191220日上午9点,四川省人工智能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市锦江宾馆召开。中国工程院院士,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戴琼海、四川省相关部门、四川大学、电子科技大学、西南交通大学、西南财经大学、成都信息工程大学、中科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、省级学会、相关企事业单位、科研院所等负责人参加,出席本次会议的会员代表共计170人,大会由四川省人工智能学会筹备组副组长任志宇主持。四川省民政厅、四川省科协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同意学会成立的相关文件,在全体会员的表决下,通过了《四川省人工智能学会章程》、《四川省人工智能学会财务管理办法》、《四川省人工智能学会会费管理办法》、《选举办法》文件,并选举出学会监事会及理事会班子。

在随后的四川省人工智能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上,我校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李天瑞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。

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戴琼海致辞

 本次大会为四川省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科技工作者、企事业单位、科研院所等打造了交流、合作的平台,对四川省人工智能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,同时也助推了我校人工智能领域学科的发展工作。

全体会员合影